【TFP/SGTFP】镜像之战14

   书接上文

 镜像二次战役以双方撤军为结束,隔板和阿尔西因为及时支援的虎子们侥幸脱险,原本就有过节的镜红和天震因为骇翼被俘越加关系紧张,柱子还在担忧失踪的救护车和千斤顶的安危,好在重新和通天晓取得联系,正极世界一切安好。

  这大概是骇翼的故事,有让人不适的情结请见谅,谨慎阅读谨慎阅读谨慎阅读=-=(这个sgtfp的脑洞真是一个长得我自己都嫌弃的故事_(:」)_)

  ························

  镜像轮:

  被拎到黑堡上层受审的骇翼眼见着王座下匍匐的一群群黑影就知道接下去可能相当难熬,明明和擎天柱是同位体,气质和机型都极具压迫感的擎帝此刻正直直的盯着被他捉住的小飞机。

  镜轮向来不留俘虏,但此刻情况特殊,黑暗之神曾经许诺过永恒不灭,sg阿尔西的逝去却打破了这一誓言。擎帝不在意毒蜘蛛的折损,但金飞虫的忽然昏迷和女猎手莫名其妙的死讯都让黑暗帝王浑身上下散发肉眼可见的不爽气息。为此他破格留骇翼一条命,只要他答应为镜轮提供信息,擎帝就会放他一条生路送回霸天虎。

  然而骇翼也是久经沙场的战士,跟随威震天的那一刻就坦然接受了可能死亡的结局,他誓死效忠霸天虎,不愿接受擎帝提出的条件。骇翼的拒不合作明显让黑暗帝王周身的怒意更加沉重了,本来就十分不快这无疑就是撞枪口,但骇翼并不在乎,他只是遗憾是没能战死在战场上。

  王座之下的嘈杂更加明显了,整座要塞的铁骑们都被召唤来顶层,他们从来没有很好的耐性,更何况此时吃了败仗的铁骑较于往常更加焦躁,擎帝也不纠结,他从不用亲手修理不识时务的蠢货。大帝起身用厚重的臂甲撞击王座两侧的晶体血柱,碎裂的黑暗之血很快布满整个空间,他把骇翼丢向了铁骑中间然后宣布‘宴会’开始,当然他还给骇翼留了一次反悔的机会。擎帝嘱咐自己的铁骑首领sg隔板,大家众乐乐的同时还记得给骇翼留条命去。随后他离开了大厅,今天擎帝不打算参加宴会,他还有其他事情要处理。

  

  离开顶层的擎帝立刻召唤远在大洋另一侧的镜救来黑堡开会,被拽出实验室镜救芯里有一万个不乐意,然而透过黑血链接他都能感觉大帝压抑的怒火。镜救也不敢皮,老老实实开着千斤顶的小飞船来开会。到了黑堡,镜救刚想汇报自己阻断正极世界时空桥的情况就被擎帝摆手制止。其实擎帝对此没什么兴趣,得知sg阿尔西死去金飞虫昏迷的结果,镜救很是惊讶。他完全没料到帝王亲自出手这一战竟然是此等结果,虽然嘴上说自己不在乎sg阿尔西的死活,但这个他亲手改造的战士也算镜救多年来为数不多说得上话的机子,医生顿时芯情更差。

  检查了昏迷小机子的身体情况并简单维修,虽然昏迷但其它都很稳定,但正极和镜像世界的医术并不完全相同,此刻毒蜘蛛已经死去了,镜救失去了他的试验品。但擎帝并不在意,他告诉镜救,上层还有个代替品,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骇翼被一大群镜轮反复折腾,他此刻才真正明白死亡其实是恩典。比起机体的损伤和痛苦,尊严被反复践踏才是他真正难以忍受的事情,然而可悲的是他都没法下线了事,跟随擎帝进来的医生医术真是该死的好,哪怕是狰狞的撕裂伤,这个镜像医生都能十分残忍的把他从下线的边缘拽回来,恢复意识时又看到这个漆黑大厅真是一件绝望的事情。

  对镜轮品味极度嫌弃的镜救此刻却参与了这一次宴会,他静静站在王座的一侧一言不发,骇翼身上带着的紫色霸天虎标志在镜救眼中十分刺目,他把sg阿尔西的事情全算在了这些多管闲事的异世界虎子身上,为此镜救愿意忍受大厅嘈杂的噪音和恶劣的气味,只为了让骇翼意识清醒的经历这一切。但遗憾的是即便如此,骇翼仍旧不打算妥协,哪怕伤痕累累让他时刻处在停机的边缘,他都不打算更改自己的决定。

  擎帝很是烦躁,俘虏的意志真是过于坚定了,镜救便提议让这件事放一放,只要骇翼还活着就能慢慢来,他总有一天会屈服的,展馆里的展品们哪个最初不是硬骨头呢?

  ·············

  正极轮虎:

  结束了紧张的二次战役,被混乱的战场分散于各处的tf们再度聚集在一起,床总满脸怒意的看着本该好好待在轮子基地的击倒,红色的小医生都要被破坏大帝的目光刮得片体鳞伤了。

  床总:我现在叫你待在基地不出外勤你都不会了是么??

  击倒:额……大人,我……额……

击倒吓得大气儿都不敢出,好在柱子站出来替他解围,要不是击倒及时的救治,阿尔西的情况要比现在恶劣许多,看在老对手现盟友的面子上,床总也没再责备击倒。因为救护车的失踪,时空桥现在或许并不安全,床总也不打算立刻返回自己的世界,这次战斗让霸天虎损失惨重,他十分需要就地补给。镜威便建议把报应号开回城市,床总有点疑惑,等战舰飞行到城市上空,看着下方满大楼都挂着欢迎霸天虎的条幅床总都惊了。

  床总:嗯嗯嗯?这算什么??

  柱子:显然他们欢迎的也不是你。

  镜威:都是威震天,其实人们不太会分。  

  完全没有料到被这样欢迎的床总很难形容那种芯情,他当然不在意这些弱小生物的喜爱,但讨厌也说不上吧。原本畏惧镜轮而逃离城市的人们都回来了,毕竟在他们的眼中,霸天虎们打赢了一场战争保护他们,人们涌向工厂打开机床,无偿的替这些钢铁盟友提供能想到的一切帮助,没多大用,但不是真的无用,起码这让这场失败的战役有了一丝丝意义。

  但三位领袖都清楚,这场看似成功的战役事实上失败了,只是他们不清楚镜轮撤退的真正原因,直至擎天柱提出他杀死了sg阿尔西,镜威才无比惊讶的告诉他在此以前没谁能这么做。

  镜威:原来是这样……从前他们并没有损失,不清楚情况为了避免更大的风险才撤退的。

  床总:但总不能靠他神器一刀刀的砍,那得到什么时候才能赢下这场战争?

  镜威:或许研究会有新的发现呢。

  柱子同样也为自己提供了错误的情报相当愧疚,他愿意暂时留在霸天虎之中协助研究。

  ···············

  镜像轮:

 骇翼被囚禁在黑堡之内,内置的时间系统都被卸载了,没日没夜的反复折磨让他失去了时间的观念,骇翼不清楚自己究竟在这个炼狱待了多久,也不清楚他还得再在这个鬼地方待多久,但他知道自己无论如何也不会屈服。等到大门再次打开,新一轮的折腾又来了,但最初的愤怒震惊之后,如今也不过是有点麻木恶芯罢了,能用的招式大多都使尽了,骇翼不觉得头脑简单的轮子还能有啥新花样。又被拽到了黑堡大厅,擎帝并不在这里,比起那些嘈杂吵闹的铁骑,真正能勾起骇翼一丝丝恐惧的就是空荡荡王座的一侧沉默站着的医生,以及他脚边放着的那个漆黑箱子。

  镜救还是对这种毫无美感的野兽行为没什么兴趣,他所需的医疗资讯在骇翼身上都试验得差不多了,是时候给这种无聊的事情画上个句号。铁骑们把俘虏架起来,镜救调试了一个漆黑的物体塞进了受害者的身体里,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但出于本能对方十分的抗拒,当然这种抵抗是徒劳的。完成自己工作的镜救退开来,铁骑又一次围拢上来。

  不论是正极还是镜像,tf们更多是依赖故乡自身诞生新的生命,但那不是唯一的方式。如此恶劣的酷刑之下,繁育协定是不可能被启动的,但铁骑无止尽的暴力硬生生是把异物逆向的顶进了机体的繁育仓里,在巨大痛苦之中这个东西还锁死在里头拿也拿不出来。骇翼也是欲哭无泪,万万没想到这都能给动手脚。他万分愤怒的问镜救到底是放了什么东西在里头。

  镜救:是炸弹,你不是也很喜欢炸弹么?你们那边的医生如果尝试救你,那就boom~

  骇翼:…………真遗憾,霸天虎从来没有营救俘虏的习惯。

  镜救:你们的世界这么无情么?不过别担心,我们世界的霸天虎从来不会抛下任何一个,不过你太虚弱了,我得帮帮你,免得他们找不到你的信号。

  镜救把一个发信芯片塞在了飞机背部断裂机翼的伤口里面,然后让铁骑把他丢出了黑堡抛在冰冷的雪原上。此刻正是地球转季的时刻,冰雪消融吸收了空气里仅有的热度,这恰恰是气温极低的点,骇翼想要把芯片取出来,他不想让镜轮恶劣的计谋得逞,遗憾的是极度虚弱的情况下他根本做不到,相反在能量流失和低温之下,很快失去了意识。

  ·················

  正极虎:

  优秀的情报官声波很快就接收到了异常的信号,虎子们急忙聚到会议室开会,镜红相当激动,更别提差点就直接飞去信号点的天震,第二指挥立刻调集部队打算制定营救计划,同样接到通知的床总也来到会议室,他看着声波投射的信号点眯着眼睛。

  床总:谁都不许去。

  一桶冷水给激动的部下当头浇下去,镜红当时就愣住了,向来行动力很高的镜像情报官一下没忍住,这个吵吵闹闹的声波下意识的就问了一句为什么?床总扶了扶额头,用一种看待智障的目光看着这群并入他部队的镜像虎子们。屏幕上很快显示了另一个坐标点,果然还是自家的情报官更靠谱一些。

  床总:现在这个位置和骇翼失踪的位置差了五千多公里,他要有本事自己飞那么远早就飞回来了,还等你们去救?分明是敌人故意把他丢那儿等你们上套的,陷阱两个字就差写在脸上,还去干嘛?

  镜红:那总不能放着不管吧……万一。

  床总:没有万一,不是说镜轮从不留俘虏么?你们就当他已经死了,一个假情报就能让你们付出更多的代价,真不明白你们凭什么能撑这么长时间。

  

  镜红不放弃,他还打算说服威震天,床总脾气上来了,直接下了死命令,霸天虎不准靠近那个区域,没有谁能拿他的部队去做无意义的损耗,违者军法处置。镜红被怼得说不出话,但床总是最高领袖,哪怕是镜像部队,他们也不得不服从命令。镜红无奈只得放弃制定救援计划,离开了会议室。

  ·····

  骇翼迷迷糊糊的从昏迷之中醒来,他的兄长就在自己的身边,骇翼不由得感觉放松下来,终于结束了……然而爆炸和武器的噪音很快把他拉回了现实,火种源里肯定没有战争,他炉渣的还没死,这个也不是他故去的兄长,而是另一个世界的天震。

  被拽回现实的骇翼清醒过来,是天震用了携带式的医疗设备为他处理伤口,此刻这位镜像战士正拽着他四处躲避镜轮的追击。骇翼当然不想死去,没有谁真的愿意这样死在雪地之中如同蝼蚁,但害死与自己兄长如此相似的机子更不是骇翼想要的结果,他想说服天震离开这里,但没有成功。

  天震没有理会威震天的禁令,哪怕没有援军,他也无法眼睁睁的看着骇翼就此死去,这不光是救援一个同伴,更是跨越了两个宇宙一种奇异的联系。哪怕理智上清楚对方并不是自己的兄弟,但情感无论如何也没法让天震无所作为,他有太多后悔的事情,但即使是死在此地,他也不会为了这个决定而后悔。

  原本以为孤立无援的天震打算做最后的战斗,然而就在此刻,亮绿色的环路桥展开来。汽车人们带着发掘出的神器支援战场,天震都惊了,完全没料到,但这不是发愣的时候,有了汽车人的支援和掩护他们得以顺利撤离战场,原来是正极的救护车和千斤顶成功的从镜像世界脱身,镜红无论如何也不会坐视不理,离开会议室,镜红就立刻赶赴了擎天柱的驻地,以个人的名义请求汽车人们协助。(他打算支付任何他可以支付的代价,不过镜红准备的一大堆话术都白准备了。柱子啥都没要立刻同意帮忙ε=(´ο`*)))

  医官回来了,环路桥可以再次使用,柱子了解情况之后便一并把天震骇翼带回了正极的地下基地里。

  镜红做的这些小动作自然也逃不出声波的监视,但威震天这次却叫情报官删掉了这些记录假装自己不知道。事已至此,床总便把公然违抗他命令的天震从霸天虎除名,侥幸捡回条命的骇翼自然也没法很快返回战场,他便把原本属于这两兄弟的空军指挥权交给镜红,并告诉骇翼在正极世界待着好好休息就行。毕竟这可谓是最好的结果了。

(床:这他渣的部队真难带_(:з」∠)_)

评论(36)
热度(45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玲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