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指挥的会议报告(x)红蜘蛛的颜艺合集(√)】

··················我自己脑补了一下p版虎子们的相处模式····················

小红是个才思敏捷的逻辑鬼才,他看待问题的角度独特又刁钻,故而时常能提出相当有价值的意见,因为这个床总默许他(甚至鼓励)畅所欲言。


但问题是小红又是个优点和缺点同样突出的机子,他性格高傲又难以接受不同的意见,一旦闹顶了芯里想啥都往外说,平时是油嘴滑舌,脾气上来就直白得过分。


就比如床总要他找出行动计划的可改进点,他就矫枉过正的鸡蛋里头挑骨头,部分性的认可不可以,非得是全盘接受他红蜘蛛的计划才行。于是好好的作战会议就变成了一把手二把手对着犟,最终上升至毫无养分的扯皮互骂机格攻击。

直到红蜘蛛终于脑抽了【红:老铁桶你脑模块秀逗了!这么简单的问题看不明白,霸天虎的头子还是换人来当吧!】

说完自己都后悔,因为这话一出就意味着虎子的会议室要变成健身房了。

对于这种日常大部分虎子都见怪不怪,威震天永远不会真的杀红蜘蛛,反正一个敢跳脸一个敢原谅,副指挥去医务室躺几天,过阵而又活蹦乱跳该干嘛干嘛了。没哪个机子真正紧张的,纯当娱乐片看,毕竟这个平时张扬跋扈的炉渣被锤得嗷嗷乱叫满地求饶相当解压。

······································

威震天次次原谅他反叛的副官,红蜘蛛肚里的坏点子倒是一个没少,对于这个床总不知道么?他当然是知道的,甚至连他自己都觉得这种固定上演的戏码是自己和红蜘蛛之间的默契。

他一点都不介意红蜘蛛对于权力的渴望和热忱,诚然威震天是大权在握的独裁者,但红蜘蛛从不会因为提反对意见而挨打,甚至谩骂和言语攻击床总也不放在芯上。但他的副官不能公然挑战霸天虎的权力秩序,只要他敢,他就得付出代价。

霸天虎不是个一堆善人集合的慈善组织,床总清楚他的麾下多得是各自打算盘的部下,作为一个阵营的头目,威震天可没芯思亲自修理每一个刺头。

故而红蜘蛛第二指挥的位置非常重要,这个小飞机对于权力的执着会让他把任何胆敢威胁自己地位的家伙狠狠修理,而那些背地里拉帮结派的操作还没谁玩得过红蜘蛛的,所以威震天只需要定期修理红蜘蛛,复杂的问题就被解决了。

····················

那威震天对于这个现状满意么?不满意的,事实上,每一句“红蜘蛛你个蠢货!”床总都喊得真情实感没有半分虚假。

威震天张嘴就骂,但红蜘蛛显然不是一个真的蠢货(否则他早回火种源了),事实上这个第二指挥足够聪明他很少让威震天真正失望,但也确实从未让威震天满意过。


毫无疑问,威震天是霸天虎不可置疑的首领,只有他才能带领这个组织走向战争的胜利。但战争总会结束,终有一天和平会到来。而那个时候,威震天所象征的武力和强硬手段反而成了绊脚石,和平年代从不是非黑即白的,大多数事情都交杂在你进我退的反复试探,互相让步,最终达成妥协之中。那个时刻红蜘蛛反而会是更加合适的领袖。

【有一天首领的位置会是你的,但那一天不是今天,我不给你,你就不许抢。】

但这一点红蜘蛛好像永远学不会,他也好像永远看不懂威震天把他时时带在身边的理由,几百万年的时光里,小飞机依旧我行我素没有一点改变,他高傲急躁又短视的缺点更是让威震天恨的牙痒痒,怎么也放不下芯来把组织交给他。

真是愁啊,今天的床总也在为红蜘蛛这个蠢货而揪芯呢(笑)

·············································

次次都挨一顿打,红蜘蛛就不担心哪次自己真的玩过火,威震天要杀他么?

其实没那么担芯,至少红蜘蛛对霸天虎内部的权力结构了若指掌。红蜘蛛自认他是虎子飞得最好的小飞机,但威震天手下其实不缺优秀的空军,老铁桶真正差的是个称心如意的副官。

声波固然忠诚可靠且能力突出,但情报官的个性就注定了他更喜欢在幕后而非台前,声波对于权力没有一丝热情,他也永远不会成为一个优秀的领袖。威震天对这个沉默的追随者有他自己的爱护方式,老铁桶永远不会让这个最好的情报官深陷政治的泥潭之中。

震荡波则是个彻头彻尾的怪胎,你看他连情绪模块都没有(但偶尔红蜘蛛怀疑它只是和大多数机子不一样,并非真的没有)一个不懂得大多数机子情感的家伙就永远不能称为优秀的管理者。

所以看看吧,霸天虎有那么多能力出众的家伙,可离了他红蜘蛛,老铁桶就是玩不转。在出现一个真正合适的继任者之前,红蜘蛛有恃无恐。

那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停下呢?对于这个问题,其实红蜘蛛自己也答不上来,对于权力的执着渴望就像是铭刻在他机体深处的东西一样,即使他已经稳稳坐在了二把手的位置,但那也远远是不够的。他不是走投无路而投靠霸天虎的可怜虫,打从一开始起,红蜘蛛的目标就是权力的巅峰,不会满足于副指挥的位置,甚至霸天虎领袖的位置也不满足,有一天他会带领这个组织赢下这场战争,成为整个赛博坦的领袖的。

························

成天打黑枪,但真要问起来,红蜘蛛会特别诚实的对自己说,他是喜欢威震天的。喜欢到高傲如他可以放下身段,在对方手下当了几百万年的副手。


红蜘蛛太了解威震天了,为了篡权他可谓是把这个上司的脾性摸了个透彻,排除火种伴侣的情况,红蜘蛛自信没有谁能比自己更了解威震天的,看那个老铁桶的破样子,他这辈子也没指望有个火种伴侣了,所以四舍五入一下红蜘蛛就是最了解威震天的那个!


威震天本来就是充满吸引力的炉渣,从角斗场起家却也并非单纯鲁莽之士,风度翩翩能文能武。小飞机可以大大方方的在芯里承认这一点,假如你绕着一个人为目标转了好几百万年,你还能不被对方吸引么?也没什么好丢人的,起码比他还脑残的粉也多得是。


但遗憾的是威震天就是死死挡在了红蜘蛛通往权力巅峰的道路上,一动不动绕也绕不开。有时候红蜘蛛自己也不知是幸还是不幸,他对于对方的欣赏和不为人知的爱意起码让说出那些奉承话的时候别太恶芯,居人身下也并不难熬。

但威震天永远是要被他谋反的那一个,十句话里三句是刻意隐瞒,三句有建设性意义,三句是弄虚作假的,还有一句是真话,但虎子们会哈哈一笑。

啊,红蜘蛛的忠诚都不可信,那红蜘蛛的喜欢有几分价值呢?

聪明如他,自然也不会把自己的真芯拿出来给其他霸天虎们当做笑料,现在和老铁桶的对手戏就已经够用了,其他的反正那只有红蜘蛛自己知道。


什么时候红蜘蛛能真正真诚的对威震天呢?这个问题,小飞机想了很久,想着想着把自己都想笑了。

红:那当然是等我成为霸天虎领袖的时候,不过那个时候,老铁桶大概也不在了吧。



评论(28)
热度(2000)
  1. 共1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玲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