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是因为写东西感觉没什么人看也没什么人评论了,好像大家有点厌烦了,我这个脑洞实在是太长,都刷变形金刚的tag一整年了真不好意思……

没办法全部都很细节的做出来,所以我就想出个总表,选大家感兴趣的段落文配图可能观看体验会好一点来着,如果你们想看我写我还是可以写的啊23333

再说一句,想看的段落评论我私信我或者直接加我qq都可以的,因为我有时候比价懒懒更新会比较慢,但是如果有人想看我就慢慢做出来。


接下来会做sg隔板和神子的故事,可能之后不会按照时间顺序,而是按照评论我的人的顺序做东西wwww有人想看我有时间就会做的,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6)
热度(26)
 
 
 
 
 
 
 
 
 
© 玲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