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P/SGTFP】镜像之战4

 cp预警,镜像之战的cp是 擎蜂/倾金 洁癖党请自行避雷_(:з」∠)_很重要所以加粗!!

  

  镜像:

  汽车人的后方协同加上毒蜘蛛的错误情报促使擎帝对局势的判断出现误差,撤军的铁骑错失了取得胜利的绝好时机。凭借高效的指挥和有序整合,霸天虎联军成功的在镜像世界打下漂亮一战,正极的及时介入挽救镜虎于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

  但回撤之后的擎帝也并不气恼,镜轮本身不惧死亡无畏损耗,此战之中看似损失惨重,实际上并没有真正伤及镜轮筋骨,擎帝更是从容应对。另一世界而来的破坏大帝勾起了擎帝极大的兴趣,对于这一场战役,擎帝在芯里给出了平局的判断。

  

 原本以为后方战事告急,但返回驻地后擎帝发现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而处理了这场危机的第一功臣正是此时乖巧跨坐在黑暗帝王腿上的金黄色小机子。

  隔板远远看着王座上两位的互动芯里犯嘀咕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啊,金飞虫不是已经确认消逝无法召回了么?撑着脸的毒蜘蛛头上的问号更是一大排,自己光学镜出问题了么,那难道不是擎天柱忠心耿耿的副官大黄蜂?

  而唯一知情的机这会子正骂骂咧咧的让女猎手配合他检查机体的低温受损情况。

  阿尔西:反正我也不会死,更是不痛不受影响的,费这个劲干嘛。

  救护车:闭嘴,低温会使得零件效率下降影响性能,你的机体是我的得意之作,不会珍惜我就抽掉意识给它换一个主,这机体我还有用的。

  阿尔西:哦,好吧好吧,医生永远是对的。

  大军阀都放狠话了,就算是闲不下来的女猎手也只能无奈的配合对方工作,检查的过程阿尔西无事可做,她索性就挂在救护车身上,用尖锐的爪子拨弄救护车背后的天线玩,那姿势看起来暧昧极了,但他两其实没有任何进一步的关系,不过是女猎手和这位不亲人的医官大人很熟悉才能这样亲昵的闹着玩,要换做其他机子,招惹这两位中的任何一个都只有被回收零件这个结局。完成诊疗的救护车松手想把阿尔西弄下来,疯姑娘冲着救护车敏感的收声器舔了舔。

  阿尔西:王说小金回不来了,毒蜘蛛又告诉我那个小俘虏是对面的副官,叫嗯……蜂?什么来着,但你是怎么弄的?

  隔板:大黄蜂,嗯……那不是重点。救护车你干嘛不把小飞也搞回来?

  隔板一直关注着阿尔西和救护车的互动,就等着女猎手问他好接话,说实在的,隔板有点想念飞过山了,虽然那家伙的冷笑话一点都不有趣,可没了他黑堡上层真的寂寞了不少。

  救护车:飞过山不行,陛下都说召不回了,你以为复生是件简单的事情么?

 隔板:可小金……

  救护车:那又不是金飞虫,哦,当然了,他也不是大黄蜂,准确的说,他具体是什么是只有邪神才知道的事情。

  救护车眯着眼看自己的两位同僚,就这二位迷茫的表情,估摸着以他两的智商说了估计也白说,然而就在这时,王座上的帝王也叫他过去。擎帝无意打扰部下们叽叽喳喳的议论,多数时候他都不在意属下们是如何消磨空闲时光的、擎帝其实很享受这份战争之后的清闲,金飞虫仍旧在他身边,就像过去的漫长岁月一样,只要他身手过去,小机子就会乖巧的凑上来蹭蹭他的指尖。敌人面前的致命杀手从来在王跟前都是小动物。金飞虫本来也不多话,但擎帝注意到小机子的发生器中只能发出断断续续的短音来,他才注意到那是整个器官都缺损了。

  擎帝:解释。

  救护车:这可不是我弄的,他本来就这样,我试过了,修不好的。

  眼见着擎帝并不太好的脸色,救护车接着补充,其实不用太挂心,因为这个并不是金飞虫。他这么说着,从储物空间之中取出一块散发着淡蓝色能量的物质,那是一块记忆储存棒。

  七年之前的金飞虫与大量的铁骑位于核爆的正中,霎时之间巨大的热能冲击将他们全数融化,就连一块零件都没剩下,而如此之大的瞬间伤害促使那些意识被击散为碎裂的能量,邪神之血虽使他们意识不灭,但巨大的混乱摧毁了那些人格本身的完整性,它们被分层无数小块零散的飘荡着,哪怕是擎帝也无法将其完整召回。

  而另一世界的存在无疑打破了这个困局,一个同位体,一个完整的意志,借由其二者之间的共性,理论上就能逐步吸引回那些破损的人格碎片,在纯粹的能量空间里,大黄蜂的意识会像一道灯塔那样为金飞虫指明方向,为此救护车并不能清空大黄蜂的记忆,他需要利用这二者之间的联系来完成整这个过程,直至某一个时刻大黄蜂彻底的变为金飞虫。

  阿尔西:那你为什么说他不是小金?

  救护车:那是因为这个过程现在才刚刚开始。

  起初救护车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医生晃动手上的记忆棒,虽说是同位体,但金飞虫和大黄蜂个性的相似性低得令人发指,利用其一的意识为另一个引路需要这二者的共性,起初医生简单粗暴的删除大黄蜂的记忆用金飞虫的代替,但这样的结果是大黄蜂陷入了深度的昏迷,根本转醒的迹象都没有。这样哪怕是金飞虫回到了这个躯体,他也只能逗留在永恒的沉睡之中。而完全还原大黄蜂的记忆,这个小机子就千方百计的找着逃跑的空间,麻烦不说,他本身完整的意识也比金飞虫千疮百孔的人格要强大,小金根本无法取代他。于是救护车陷入了困局,他不得不反复尝试删改还原,以至于产生骚乱之时这一过程都没有完成。

  救护车:我哪里知道他后来居然自己醒了,但是究竟是怎么达成平衡的我也不晓得啊。

  隔板:…………这么不负责任的么

  救护车:干嘛?你有什么意见么!!

  

  原来并不是金飞虫啊,擎帝知道这事的时候难免有点沮丧,那盯着他看的蓝色光学镜不知不觉间就觉得碍眼许多,毕竟不是他喜爱的颜色。但还没等擎帝说什么,阿尔西就啪叽把一个头盔套在了大黄蜂头上。

  阿尔西:我知道你会喜欢的,反正未来的某一天你就变成小金了,没差别!姐带你飙车去。

  一扭头,隔板已经抱出了一大堆饮料,敢情救护车说那么多都白说,这二位已经自动默认这就是金飞虫了……

  救:喂!!!你们俩给我悠着点,这可是普通的赛博坦人不能把他改造的,如果死了小金就回不来了!!!!

  隔&西:好嘞,会注意的。

  救:我怎么这么不安呢……

一扭头再看擎帝,好家伙这架势……救护车忽然觉得跟着隔板阿尔西也没啥不好的,陛下您冷静啊,他现在可受不了您这折腾……

  ··················

  正极:

  一场畅快的大战打完,凭借火力压制和先手优势,霸天虎们几乎没什么损失,对于被按着打了许久的镜虎部队,这真是件壮士气的好事。镜威镜红走在报应号的走道里,这会子杂兵们忙碌的进进出出搬运物资,两种不一样的涂装凑在一起看起来好不热闹。

  镜威:了不起啊,在作战的部分我可真没法和这位相提并论。

  镜红:先生您这是妄自菲薄,只是指挥风格不太一样而已。  

  镜红一边说着一边低头整理着先前的资料,完成之后下意识的递给了身边的机子。却被镜威微笑着推了回去,小飞机愣了一阵儿,猛然才意识到此刻对方已经不担任任何职务了,理应不接触这样的军事机密。想到这一点镜红难过极了,他垂下眼来,显然在为领袖的遭遇感到遗憾。

  镜威:这本就不是该给我的,比起战术报告我可更喜欢科研文件,要是能彻底丢下恼人的一切,我就该去油吧大喝三天来庆祝。

  绝对是真心话,威教授本来就不爱战争,他更没有什么当组织领导政治领袖的机生追求,一切还真是被命运一步步往前逼着走,能放下重担绝对是大好事,他们正聊着天,走廊尽头传来一阵叮叮当当的骚乱,隔着大老远,走廊里就回荡着中气十足的怒吼声。

  床总:你们这群废物!!!!!这是干嘛呢!!!

  

  镜红:嘶……坏了,先生我先失陪了。

  作为第二指挥的镜红小跑着过去查看情况,镜威看着对方离开的背影停下了脚步,按理说他也该去看看的,但不知为何就是觉得胸口闷得难受,明明是镜威自己的安排。默念十次大局为重以后变形飞离了报应号。(威教授:我好难受TVT)

  

  很快三位领袖再一次会面了,而这一次带来讯息的是汽车人的首领擎天柱,原来是从赛博坦发来了消息,那是一大串加密文件,威教授一看顿时来了精神,数字破译!可没谁能比他更擅长这个的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威胁终止了内战,但更加危险的敌人就在眼前,此刻擎天柱也顾不上镜威霸天虎的身份,他抽不开身,声波也同样担任重要的职务,显然于情于理镜像前领袖就是最合适的人选。床总感慨,领袖待遇是好哦,还有空投装备这一说,想想自己那散落宇宙各处能给他芯里支持就很够意思的部下,床总真实芯里酸。(柱子:瞎扯啥,这回又不是用来打你的=-=)

  

  而此后镜威的工作进程确实没辜负期待,没过多久擎天柱就收到了镜威的坐标通知,柱子还奇怪他怎么又迷路了,到了就看到那个在石头前发愁的白机子,星辰之剑,传说中的圣物。

  柱子:你拿不出来这个?没有领导模块么……

 镜威:早就被擎帝摧毁了,我们的世界也没有什么古代神器,对于过去的探究都是被禁止的。

  柱子:……

  有那么一个时刻,擎天柱想到如果没有领导模块,他是否能与霸天虎战斗这么长时间,他和镜威交谈着,一使劲儿就拔出了先前对方无论如何也无法拿动的武器,剑身漂亮的光泽散发着柔和的气息。之后接到消息的威震天也过来,恰巧看到拿着剑的擎天柱。(床总:你不是我的同位体么,找到好东西居然先通知他不通知我???镜威:一看就和你气质不符,叫你属于无用功。床总:……)

  

  眼见着自己的同位体给老对头挖宝贝,床总说不介意那是假的,虽然已经是同盟了,但还是芯里难受得很。

  床总:你就没什么要给我的么?说到底我才是帮你打正面战场的那一个!

  镜威:哦,这么一说还真有的。

  床总:是什么?

  

  冲云霄:嗷┗|`O′|┛ 嗷~

  床总:…………我看起来是很缺宠物的么???

  虎子头领一脸茫然的看着趴在震荡波头雕上的龙宝宝。科学官很平静的走了过来,完全无视了在啃他耳翼的小龙,大概刚孵出来的软牙也确实伤不到震荡波。

  震荡波:逻辑上说,这个是武器。

  镜威:认识一下,这是冲云霄。:)


评论(26)
热度(54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玲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