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P/SGTFP】暗黑大柱太厉害,我们需要帮手!!

  正极大黄蜂失踪了,大家怀疑他落入了镜像世界之中,为了找回他,擎天柱不得不和威震天联手进军另一个宇宙。

  于是这是一个正极轮子和正极虎子联手帮着惨兮兮的镜像虎怼sg的牛批漆黑四翼擎帝的故事。

  角色ooc,沙雕小日常,不是正儿八经讲故事,我就写着玩看个乐呵。

这个系列的cp是:威红 擎蜂 bdko 双波 千救  通烟

  

 

   1、人类的本质是真香。


  拉斐尔很不开心。

 “威震天差点杀了我,现在你们要和他做朋友!”

  “联手也是为了要把小蜂找回来啊,再说镜像威震天又不是威震天,别人是无辜的啊!你不要因为我们这边的铁桶头是个渣男就认定所有的威震天都不是好机!”

  “???”拉斐尔日常跟不上神子的脑回路,不过他很明了的表面了自己的立场。“我是绝对不会和威震天做朋友的!!”

   神子能理解,小蜂失踪了,拉斐尔本来就很不快乐,所以他肯定心情不好。为了安慰拉斐尔,神子带来了自己最喜欢的唱片。

 (一周后)

  神子看这杵在汽车人基地正中央明晃晃超大只的镜像威正在给拉斐尔讲解数学问题,女孩陷入了懵圈,这一次换她跟不上拉斐尔的节奏了。这两位讲的内容她听不懂,但是气氛看得明明白白,简直和谐得要死啊!!!镜像威震天要走的时候,小男孩脸上一百个不愿意,非缠着虎子讲完最后一道概述题。

  拉斐尔:你还会再跟我讲这些数学问题么?真的很有意思。

  镜威:如果耶鲁数学系能给我发外聘教授的邀请函,我不介意天天跟你讲这个。

  神子觉得自己的感情受到了欺骗,拉斐尔把自己之前说的全忘光了!!

  ·····························

 富勒刚知道擎天柱同意和威震天联手时,他是十分生气的。

  “你怎么能不和我商量呢!!我也有知情权!!知情权啊!!!”就气到黑皮能泛红的那种气。

 当富勒第一次在汽车人基地看到那个白色的笑眯眯的铁憨憨威震天时,他是十分生气的。

  “怎么能让他就这么进来了??好歹是政府提供给你们汽车人基地啊,就算是镜像,那也是威震天,也是霸天虎!!!”就气的红的发紫的那种气。

    “我富勒绝不会和这些危害地球的家伙共事的!!”

 (一周后)

  救护车充电起来,一推门就看到杵在基地正中央明晃晃超大只的镜像威,着实吓得瞌睡虫都跑光光了。

  救:你咋进来的??

  富:嘿嘿,我带进来的,现在这是我哥们了。

  救:??????

事实上镜像威震天可对人类可太客气了,富勒第一次见他就被蹲跪下来和自己讲话的异世界霸天虎头头吓得够呛,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和这个脾气超好的威震天相处简直不要太愉快,甚至都不会被diss科技原始,探长就把自己之前说过啥全忘光了。

  

  2、失业

  隔板回基地的时候,看到红蜘蛛坐在汽车人基地的正中央打电动,整个机都怀疑机生了。虎子银灰色的空指磕着能量糖玩着赛车游戏,隔板实在是想不明白他一个飞机玩什么赛车游戏。

  “你怎么在这儿???”

  “既然都是同盟了,收留一下无家可归无处可去的失业机不可以么,多少发扬一点同胞爱精神。”红蜘蛛还在和游戏记录较劲,他看都懒得看隔板一眼。

  隔板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屏幕前面,把游戏挡了个扎实,逼迫红蜘蛛好好和他解释。

  “都说我失业了啊,嘿隔板,你能想象一天同时收到你上司给你的情书和辞退信是什么芯情么?”

  “……想象不出来……信息量太大。”

  

  为了应对镜像世界的战争,两边的霸天虎势力需要进行整合,一个组织的指挥系统不能有两份。于是镜像世界的威震天交出了他的指挥权,作为妥协第二指挥的职位则有镜像世界的红蜘蛛担任。小飞机收到了他上司给的一份调任文书,破坏大帝亲笔所作,各种华丽辞藻从句套从句的把他批的是体无完肤一无是处。红蜘蛛正打算谴责威震天这种找借口辞退他的行为,紧接着又收到一封写得无比华丽诗词一段段的情书告白。来自他暗恋了四百万年的上司。这都说不上是惊吓还是惊喜了,好像在做梦……

总之这种大起大落上蹿下跳犹如蹦极的操作,确实是只有威震天那个脑模块里不知道装着啥的老铁桶能想出来,铁桶本桶石锤了。其实威震天也没想真的把自家红蜘蛛换掉,但空指咽不下这口气去,死活不给自己同位体打下手,说不让他当了,果断连报应号都不待,变形一溜烟就飞走了。

  ··················

  “这不和逻辑!!”

  威震天一脸无语的看着杵在面前的科学官,那是自家以木得感情著称的逻辑机器震荡波。现在那硕大的单只红色光学镜里仿佛印着大大的两个字‘委屈’还是加大加粗的黑体字。

  也不知道同位体哪儿来的讯息,一完成领袖的交接,马上脚底抹油风一样就溜进了正极虎设备齐全的研究室。

  “你这算什么?”

  “行政转科研,下岗再就业。”

  “…………你再拿碳基的梗跟我说话,就把你发生器扯出来!”

  总之卸下领袖包袱的镜像威震天快乐到就差原地起飞,床总瞅着他陷入了机生迷茫……这都叫啥事儿啊……帮这个智障打仗自己是不是有点亏?

  总之作为破坏大帝的同位体,震荡波也拿镜威毫无办法,眼睁睁看着自己被挤出了自己的实验室,而且震惊的发现这个威把镜像世界的一整套科研班子全搬到了报应号上,愣是连个助手的位子都没留给他。

  看着在研究所里你一言我一语愉快研究配合默契的镜像威震天和镜像自己,震荡波也陷入了机生迷茫,头一次无比后悔自己研究什么时空……

 威震天也想不出什么安慰他的方法,只好拍拍自己好部下的肩膀。

 “那你和我一块儿出外勤吧。”

 “???”  

  


评论(31)
热度(913)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玲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