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p/sgtfp】神子和sg隔板的故事w

顺带还有隔板和sg隔板的结局

··························  

sg隔板和大黄蜂到达了正极世界,本应在这儿接应他们的机械党却不知所踪。此时两位赛博坦人身处于一片茂密的林地之中,经历了数小时的等待,铁骑本来就不充裕的耐心很快燃烧殆尽。破坏欲在焦躁之中膨胀起来,sg隔板打算炸掉眼前的电厂来给这个世界狂妄的人类一些教训。

  然而就在这时深林之中来了访客,确实是人类但不是sg隔板在等待的那些。白色家用轿车在林地之中艰难行进着,下来的三个明显都不是军人。

  

  

  

  隔板无奈的坐在地上看大黄蜂和那个叫做拉斐尔的人类叽叽咕咕的交流着,他听不懂大黄蜂说什么但人类居然可以……真是搞不清那到底是什么原理。铁骑的首领恶狠狠的盯着最年长的那个,他显然察觉到了问题,但隔板不打算给人类任何发送情报的机会。

  “别做什么尝试,只要我想,碾死你比碾死虫要容易。”

  在大黄蜂分心的时候,隔板俯下身躯轻声说着,低沉但可怖的嗓音成功的让杰克把掏出来的手机塞回了兜里。

 

  

 事实上除了久别重逢的拉斐尔和大黄蜂,剩下的人和机都很尴尬。大黄蜂显然记得这几个人,意味着隔板不能随便杀掉他们,万一做出什么刺激小机子精神的事儿他可担不起责任。隔板也不能让他们知道太多,人类虽小但智力不差。 

  

  杰克和神子就更尴尬了,此时温度不算太热,但光就这会儿杰克背后的衣衫已经全湿透了,他们冒冒失失的跑出来,谁想到竟然扎进了死神的怀里。

  “大黄蜂说……这个就是隔板。”拉斐尔终于回来了,他小声的说着

  “放屁!!额,我是说怎么可能呢。”神子第一个反驳,她不敢太大声,差点呛到自己。

  “我同意,这别说是神子了,我也能看出不一样,你信这是隔板?”杰克附议。

  “是镜像,这显而易见。但我猜他一定用了什么方法欺骗了大黄蜂,现在为了维持这个谎言才不杀我们的,如果想活着离开这里,起码得配合他演好这出戏。”拉斐尔如此猜测,(无限接近于事实真相)三个伙伴面面相觑。而此时赛博坦人起身的巨大动静传来,那布满暗色尖刺的钢铁巨人朝着他们的方向走来。

  

  

  “总不能待在林子里,嘿小隔,我们去听演唱会么?”

  “呃……什么?”

  隔板忽然愣住了,他看着那个向自己发出邀约的小小人类,完全没有料到她竟然会有这种举动,又瞄向了一旁的大黄蜂,小机子无奈的捂住了额头。

  “好啊。”隔板想了想,觉得这确实好过干在林子里消磨时间,不会让人类知道什么不该知道的,还能找乐子。更何况他觉得自己应该答应这个邀请。隔板咧开嘴,做出一个自认为是‘微笑’的表情,而那姑娘也张开双臂,大大方方的向他走过来。

  咔咔咔的变形声后,那辆载着夸张巨炮的吉普便出现在林地上,神子自然而然的跨上了车。

 ···········

  【你在干什么?这样太危险了,快回来!】

  【不该这样做么,这毕竟是镜像,他等烦了我们一样得遭殃。既然说演戏,我上小隔的车不是太自然了么。】

  【这可太疯狂了,我们居然带着一个恐怖分子去城里看演唱会……】

  【不光是演唱会,还有车体保养全套,我觉得他该打蜡抛光。】

  

  杰克合上了手机,和拉斐尔交换了一个无奈的笑容,算了,神子的计划有哪一个是不疯狂的?远处城市的高楼越来越清晰了,杰克也放弃了通知其他汽车人的想法,万一真的在城市里起冲突,倒不如真的和平演完这出戏。

  ·················

  “小隔,前面左转,你走不了直行那条路,它白天限重限高。”

  “真麻烦……”

  又遇到一个红绿灯的时候,隔板暴躁的把他的喇叭按得雷响,等他注意到驾驶座上那个女孩痛苦的动作时才停下了噪音伤害,后视镜里大黄蜂正跟在他后面老老实实等红灯,隔板也就放弃了变形踩过去的想法,其实偶尔慢下来感觉也不算太坏。

  “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洗车场,全市最高档那种,你会喜欢的。”

  那姑娘笑了笑,隔板意外的觉得还挺可爱,怪不得霸天虎喜欢拿人类当宠物。其实他的世界里没有洗车场这种东西,那帮没脑子的铁骑在城市里炸炸闹闹,非必要的部门早就关停了。就算没有关停,隔板也不觉得他会去那些人类设施里,就像他从没设想过有一天自己的驾驶室里会载一个人类一样。

 

  

  “女士……你这车……。”

  “别问,一切都选最好的来。这两辆一起。”

  店员看了看眼前这几个年轻人,又看了眼面前两辆车,高档跑车就不说了吧,满是划痕的凯佰赫战盾是怎么回事,车顶加装的炮是真家伙??现在富二代都玩得这么大么?

  “这车真酷!”

  似乎是回应店员的评价,装甲车闪了两下大灯。

  (杰克:我希望这个能和富勒报销。)

  ··············

  

  他们在城里跑了一整天,车店把隔板清理得闪闪发亮,这位铁骑首领觉得自己几百万年来都没这么干净过,虽然没什么用,一打仗就全毁了。意外的因为这件事,隔板芯情大好。他有一句没一句的和驾驶座上的小姑娘聊天,车载音响没有歌曲也收不到这个世界的频道,于是姑娘就把手机开了公放,嘈杂的音乐和他大功率引擎的轰鸣杂在一起乱糟糟的,但隔板很喜欢这个,真的很喜欢,不知不觉间他都没在意大黄蜂了,起初他确实是为了小机子演出戏,却渐渐沉浸其中。

  在这个远离战火的世界,没有铁骑没有普通人惊恐尖叫的城市里,他像台普通的车那样开在平坦没有弹坑的马路上,周围的人们投来关注的眼神,但很快他们会回到自己的生活之中。神子会和他聊天,隔板花了好久才学会拼那个名字。小姑娘就像有说不完的话那样可以一直不停的说,她有那么多有意思的事儿,从正午到太阳渐落好像一刻都没有停过。隔板注意到道路两侧异样的变化,但那女孩显然还没有发现,她仍旧沉浸在自己的叙述之中,并没有发现隔板改变了路线。

  

  “我们可以一起去听演唱会,一起去看烟火,还有……”

  “你并不是要对我说这些的对吧?”

  “哎?”

  “不,没事,反正我也很喜欢这样。”

  

  神子忽然之间说不出话了,一时之间总是冒出无限想法的脑袋停了下来。确实是这样啊,时间对于人和赛博坦人真是太不公平了。四年的时光在和平里流逝得安静又无声,神子知道她最好的朋友在为另一个世界的和平而战斗着,她并不介意隔板这样做,说实话还相当骄傲。但她也确实为此深深的悲伤,毕竟隔板有好多好多个四年,但她没有。曾经有那么那么多的计划,想和隔板一起去旅行,一起去听演唱会,一起去看最漂亮的烟火祭,但一场不知道何时会结束的战争终是让那些计划全成了空头支票。生活似乎渐渐回归了平凡,那些同巨大的伙伴一起冒险的经历好像也成了青春之中不切实际的幻象,充满惊奇与欣喜的甜美梦境。在即将离开这片土地的前夕,她终于收到了那个熟悉的信号,急匆匆的赶来却没有见到想要见到的那一个。

  轻轻的抽泣声淹没在了那不降噪的巨大引擎声里,对于隔板,啊,sg隔板,这又何尝不是一场匆匆而逝的甜美幻梦,他的生命里有无数的时间,碳基的一天乃至一生在金属巨人恒长的生命面前都太过于渺小,更何况铁骑不死永恒,但sg隔板知道这一天是不属于他的,它本来属于另一个宇宙,属于另一个他,平淡得令人着迷,他喜欢这个世界,但也感慨这里的脆弱,如果他想,他就能轻而易举的敲碎这面和平的镜子,但大帝不在这里,隔板便不想那么做,毕竟他也喜欢这样的生活只是自己没得选,不得不说,这一个宇宙远比自己冰冷残酷的故乡要好运得多。

  

  “我们可能没法一起去听演唱会和看烟火了。”

  

  隔板率先打破了沉默,显然那个浑小子还是通知了其他人,他们驱散了人群,歌会和烟火自然也不会开,但隔板意外的不觉得自己生气,反正他本来也想要吸引这个世界人类的注意力的,总得让机械党来找他们,至于这个几个人类嘛……

  等神子回过神来,她发觉自己已经到了最初相遇的林子里,杰克的车还停在这儿,跟着隔板的大黄蜂也停了下来,铁骑变形把神子放回了地上。

  “你们可以回去了,而我们俩还有工作要做,那不适合小孩子参与。”

  “好……”

  神子抹了抹眼角,似乎和过去一样隔板也不愿意自己跟着,不过这一次神子没有任性,她回到了伙伴之中,即将上车离去的时候,她听到隔板在叫她。

  “等等。”

  

  那个漆黑的巨人想了想,他背后硕大的高炮管直指向天空,特殊的暗紫色弹药在林地的上空炸裂开来,原本带去无尽死亡的炮火如今却真的像烟花一般。

  “我想烟火会看不了,我倒是可以炸个烟火给你看看。再见丫头,不过,最好再也不见。”

 

  ·························································

  【关于隔板和sg隔板的结局】

  

  事实上神子的奇妙冒险并没有像她想的那般终结,回日本之后没过多久,她又在大学校门口见到了那辆熟悉的车子,神子几乎高兴得跳起来了,毕竟有环路桥,距离根本不是问题。为了应对镜像突如其来的入侵计划,联军所有人都返回了正极世界,接着环路桥在世界各处巡逻,但这说是待命备战的时光却意外的和平,回看过来,擎帝没有来,连捣乱的霸天虎都成了友人。隔板阿尔西千斤顶救护车,熟悉的伙伴再度聚在一起,可惜擎天柱和大黄蜂缺席了,但这已经足够好了不是么。

战争结束以后隔板和伙伴们一起返回赛博坦,重新建设被战争破坏的家园

  

  sg隔板在镜像世界最为激烈的第三次战役之中和正极的硬壳打得难解难分,同为改造体,但毕竟是技术成熟的镜像改装技术,同水准对抗之下硬壳根本没有胜算,但威震天的命令所在,虫王不能后退。奋力一搏之下硬壳扑住了sg隔板,而及时赶到的汽车人领袖,擎天柱用有净化之力的星辰之剑一次性刺穿了两个改造体。就像sg阿尔西一样,sg隔板也受到了净化,他重新感知到了源的召唤,虽然离去多有不甘,但没有怨恨,这对他而言也不算一个坏的结局。

  ···················

  按大家说的,之后打算慢慢去补全一下角色们各自的结局和小故事,我下一个打算补骇翼的,还是我私心,我真的好喜欢骇翼啊,虽然他人气超低还各种命苦倒霉,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啊,私心多补一点多补一点。_(:з」∠)_

  

   

评论(22)
热度(1556)
  1. 共7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玲玖 | Powered by LOFTER